别碰那只小黄鸭

爱与不爱,或生或死,从来由不得他自己掌控

第四章 我是你的谁?

第四章我是你的谁?

     婉拒了围观群众再来一首的要求,王源低头默默的将话筒线一圈圈缠绕在自己手上,然后抽出手,将缠绕整齐的话筒递给老奶奶。周围的人群散的七七八八,只有些年轻的女孩儿被他认真收拾东西的样子萌住,围在旁边悄声的议论些什么,看他有些吃力的想将电子琴推回原位,女孩儿们自发的上前帮忙。

     “谢谢!”王源摸了把头上的汗,感激的看着她们,阳光似被揉碎了般铺在了他清澈的眼底,卷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像一只等待被主人投食的宠物,萌化了女孩们的心,甚至有两个女孩儿夸张的做着西子捧心的样子,大叫“啊啊啊,好可爱好萌啊~呜呜呜~好想拐回家养啊怎么办!”

     看她们这样,王源有些不好意思的偏过了头,有些不知所措。不论他的年龄有多大,不管他的阅历有多少,面对喜爱他的可爱粉丝们,他永远都抱着一份羞涩的心情。

     “那个……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其中一个女孩犹豫半天,终是将话说了出来。

     小弟弟?王源有些黑线,不过想到自己目前确实是孩子模样,只能无奈道“我叫王源”

     “啊……说话的声音也好萌好好听啊~完全就是小奶音嘛!”听着女孩们的低声尖叫,王源有些尴尬的摸摸喉咙,不自在的清了下嗓子。

     刚刚说话的女孩儿在包里翻找了一会儿,拿出本巴掌大的本子和一只眉笔,小心翼翼的问“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王源没想到竟然会有人会找他要签名,愣了一下,上辈子发生类似的事还是在他出道之后。

     “当然可以!”王源爽快的接过本子和笔,熟练的写上自己的名字。

     其他女孩看王源答应签名,也有样学样的在包里找本子和笔,有些没有找到本子的竟然拿着叠卫生纸递给王源签。到底是见惯了这样的事情,王源并没有惊讶,依旧接了过来,签上了名字。

     拿到签名的女孩儿们很是激动的和王源挥手告别“源源加油哦!你唱歌这么好听一定会红的,我们会永远支持你的,加油!拜拜!”

     “嗯,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拜拜!”看着女孩儿们离开的背影,王源心中有了一丝明悟,也许有些事情他是该好好想想清楚……

     王源伸了个懒腰,和老奶奶告别,准备就近找家小吃店填填肚子,忙活了半天他早就饿了。

     “王源儿~”

     身后传来王俊凯满含怒气的叫声,王源脚步一下子僵住,尽管整个身体都在抗拒,但最终王源还是转过了身,面向王俊凯,只是眼神依旧左右漂移,不愿正面看他。

     王俊凯上午的时候接到经纪人任姐姐的电话,告诉他王源打算离开公司,知道他们俩关系好,让他好好劝劝他。

     王俊凯听到消息,当时就急红了眼,都等不到放学,乘着午休的时间向老师请了假,就急急忙忙的向王源的学校赶去,去了之后才知道王源请了假,今天根本就没去上课,他又赶忙往王源家里奔,幸好在去王源家的路上遇到了正准备去上班的周妈妈,结果周妈妈也不知道王源去了哪里,王俊凯只能来到万达广场碰碰运气。

     过程当真是一波三折,王俊凯心中的怒火烧的越加旺盛,他三步并作两布的走到王源身边,一把拽过他的胳膊,怒吼“为什么要离开公司?昨天又为什么看到我就跑,我是有哪里对不起你了吗?你有不满就说啊!跑什么跑?”

     王源用力的甩着胳膊,想将王俊凯的手甩开,最后却发现不管怎么挣扎都是是徒劳,只得任他抓着。

     王俊凯看自己问的问题王源一个都没回答,还偏着头对他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只得强压住心中的怒火,平缓着语气“到底是因为什么让你突然说要离开公司?我们不都约定好了吗,要一起努力进步,一起携手登上更大的舞台,这些你都忘了吗?”一想到他们相约时说的那些话,王俊凯有种被王源背叛了的伤感。

     “王源儿你说话啊,原因到底是什么?以我们的关系不能对我说吗?”

     “呵呵……我们的关系?”王源低声自喃,语气里满是嘲讽。

     “王源儿你……”王俊凯正待开口,却被王源一声大喝打断。

     王源转过头来,面无表情的看着他,满目冷厉,“王俊凯我问你”两人周身的气氛被王源带动,变得严肃紧张起来,“在你眼里我们是什么关系?我王源到底是你什么人?”

     对着王源满是恨意的冰冷眼眸,王俊凯吓了一跳,莫名觉得心虚,好似他真的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似的。
    这种问题还需要他说出来吗?他以为这是他们早就达成的共识啊。王俊凯有些委屈与气闷,他有他的骄傲,并不想回答王源的问题,可看着王源执着的双眼,他有种错觉,如果他不回答的话,可能再也没有与面前这个人相见的机会。
     他思索片刻,跨步走到王源身前,双手紧抓住他的双肩,眼睛直直的与他回望,二人鼻尖呼出的气息相互交融,就算是如此认真的表情,如此真诚的眼神,也都被那双自带含情的桃花眼打乱了气氛,暧昧如玫瑰花般亲吻着王源的耳垂,不过片刻就被染成红色。王源使劲的握紧双拳,不想让只有一指之遥的人发现异样。
     “我以为你知道的,不过你既然一定要我说出来,那我告诉你,你听好了”王俊凯郑重其事“你王源,是我王俊凯的好朋友好兄弟,是能与我携手并进为梦想而拼搏的伙伴!”
     “不仅如此,在我心中你就像是我的弟弟般,我会像哥哥一样的照顾你保护你的!”
弟弟?王源不可置信的看着王俊凯,大大的眼眶里慢慢蓄积着水珠。原来仅仅只是这样,那些让自己误会的宠溺与维护,那些让自己笃定他对自己有情的暧昧举动,原来仅仅只是因为他把自己当弟弟。所以才会在别人调侃他们时不加理会,在全世界都高呼要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沉默,在公司要他收敛与自己的互动的时候依旧肆无忌惮。
     一切都是自己误会了,他并不是默认,并不是有情,他只是心怀坦荡罢了。谣言止于智者,而自己这个傻瓜却天真的以为王俊凯的这些所作所为是对自己有情的表现。
     王源无力的挪动着沉重的双腿,缓缓退出王俊凯的控制,晶莹的水滴从眼眶慢慢滑落,淋湿了白皙的面颊。
     不该恨他的,应该恨自己啊!是自己心怀龌龊,对他产生了情愫,才会误解了他的那些行为,所以就连那唯一的一晚也比不过是情势所逼,是为了救自己才……所有的一切不过是自己咎由自取自取其辱罢了。
王源整个人失魂落魄,漫无目的的晃荡,王俊凯被他似是中邪了的样子给吓到,想要问清楚,又怕再次刺激到他,只得远远的跟着。


















    
    










    

    

评论(6)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